小李飞菜刀

手握灵珠常奋笔

【庄莲】《虎狐》

 《虎狐》

 


1、睡前小段子,白虎庄X红狐莲

2、幼稚童话风,短甜

3、不许笑,不许笑,不许笑

 


 ——————




红莲是一只可爱的火狐狸,和哥哥一起住在森林外的狐村里。

 

某一天,红莲趁着哥哥不在,偷偷跑去森林里玩。

 

森林里有好多好玩的东西,红莲看到一只花蝴蝶,追着它跑来跑去,途中又看到几条花花绿绿的小蛇,追着它们跑呀跑的玩了半天。

 

不知不觉中,红莲跑到了森林深处,抬头一看,蝴蝶和小蛇都不见了,四周阴森森的,感觉有点冷。

 

红莲摇了摇尾巴,慢慢地又往前走了几步,最后停在了一棵树下。

 

森林深处有一只大老虎,哥哥说它会吃掉小狐狸,所以一直不让她到这来玩。

 

红莲站在树下,看着眼前似乎正在合眼午睡的大老虎,有些好奇地歪了歪脑袋。

 

那是一只银白色的老虎。

 

红莲眨眨眼睛,蓬松的红狐尾巴绕到身前,低头先看了看自己的毛,又看了看对方的毛。

 

他的毛好漂亮啊(,,•́ . •̀,,) 

 

红莲喜欢漂亮的毛,她自己就有一身漂亮的火色红毛,尤其是尾巴,像流火季的红莲花一样。哥哥说她的毛是狐群里最漂亮的,红莲自己也这么觉得。

 

可他的毛好像比她的还要漂亮。

 

红莲晃了晃尾巴,不自觉地又往前走了两步,一直走近到大白虎面前,盘起尾巴坐到地上,仔细打量起了大白虎的毛。

 

大白虎叫卫庄,是这片森林的主人。

 

卫庄原本在睡午觉,对于突然闯进自己领地的气息当然不会没有察觉,只不过他刚刚吃饱,对方气息又太弱,所以不太想理会……

 

直到他感觉自己颈侧的毛被一只温暖的小爪子抚摸着,轻轻的,柔柔的,小心翼翼的很舒服。

 

大老虎的眼睛微微睁开一线,眼前是一只看上去就很好吃的小狐狸。

 

红莲看到卫庄睁开眼睛,嗖的一下收回了爪子。

 

趁人家睡觉胡撸人家的毛,好像不太礼貌。

 

卫庄半垂着眼,面无表情地看着红莲。

 

“午安。”红莲乖巧的坐在一边,主动和老虎打招呼,“我叫红莲。”

 

“……”卫庄没说话,庞大的虎身依然伏在地上。一只蝴蝶轻飘飘的落在他脚边,悄悄告诉红莲:这位是卫庄大人,是这片森林的主人。

 

红莲歪歪头,小小的脑袋好像对森林主人没什么概念,注意力很快被蝴蝶姐姐的翅膀吸引,伸出爪子想碰一下,结果蝴蝶姐姐扑闪起翅膀就飞走了。

 

除了食物和配偶之外,森林里的动物们是不会轻易让其动物触碰自己身体的呦(๑•ᴗ•๑)

 

红莲有些失望的抖了抖耳朵,低着头,小爪子继续向前伸了伸,似乎还想撸一撸柔软的白毛,结果“噗”的一下被大老虎的虎掌扣住了。

 

红莲抬起头,看着卫庄撑起身子,慢慢从地上站了起来。

 

森林主人有着强健的身躯,从脖颈到背部的肌肉线条突出而流畅,黑色的眼睛冷酷逼人,银白色的皮毛下仿佛蕴含着无穷的力量。

 

红莲晃了晃尾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面前是一只会吃小狐狸的大老虎,还一脸好奇的问道:

 

“你的毛为什么是白色的?”

 

卫庄没回答她的问题,声音低沉的反问,“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小狐狸的耳朵动了动,“我来找朋友一起玩~”

 

红莲仰起头,白虎掌心里有一团温热的肉垫,厚厚的扣在小狐狸的手背上,其实一点都不疼。

 

红莲看着卫庄那一身漂亮的白毛,忽然有些期待的摇了摇尾巴,“你愿意和我一起玩吗?”

 

卫庄:“……”

 

红莲尾巴依然摇的很欢快,“我喜欢你的毛!你的毛很漂亮~”

 

说着,小狐狸把自己的尾巴伸到老虎面前秀了秀,“我的毛也很漂亮~”

 

“所以我们一起玩吧(ノ◕ヮ◕)ノ*:・゚✧!”

 

卫庄:“……”

 

大老虎面无表情的盯着小狐狸看了一会儿,慢慢放开了她的前爪。

 

接着,卫庄走到树后,背过身弓腰蹲下,头向后看,似乎在示意红莲上来。

 

红莲一愣,随即下意识地跳上了卫庄的背。大白虎支起后腿,背上载着一只小狐狸,开始向着森林更深处跑去。

 

 

——————

 

 

呼呼的风声从他们耳边吹过,红莲睁大眼睛,森林深处有着她从没见过的风景,高高的大树直耸入天,苍翠的藤蔓从树间穿插垂落,树林里的光线逐渐变得昏暗,奔跑的老虎忽然朝四周吼了一声,森林深处某些刚才一直在呲呀作响的动物听见吼声后灭了踪迹。

 

穿过那片幽暗的深林,眼前的风景重新变得明亮起来,红莲紧紧趴在卫庄背上,转眼便看到草丛里多了许多叫不出来名字的花花草草,还有好多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草丛中翩翩起舞,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奔跑的老虎逐渐降下速度,最后慢慢走到了草丛外的空地上,小狐狸轻巧的从老虎背上跳下,嗷的一声扑向了身后的蝴蝶群。

 

……

 

不久之后,大老虎悠闲地趴在空地间,看着小狐狸开心的扑着蝴蝶玩,偶尔有几只蝴蝶飞到他这边,红莲便跟着冲上来,嗷地一声扑到了卫庄身上。

 

卫庄舔了舔红莲玩乱的红毛,红莲抖了抖耳朵,弯起眼睛笑着蹭了蹭他的下巴。

 

卫庄翻了个身,红莲跟着凑到他怀里,一虎一狐在空地上滚作一团。

 

 

……

 

草丛中,被一对虎狐搅了午觉的蝴蝶姐姐们无语的落回花间,也不知该对森林主人忽然闯进她们的村落疑似哄妹子的行为作何评价。

 

……

 

 

 

就这样,小狐狸和大老虎一起在森林深处玩了一下午,直到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大老虎才把小狐狸重新送回到了去往狐村的小路上。

 

 

红莲这一下午玩的很开心,临走之前冲卫庄使劲摇了摇尾巴,“明天我还能来找你玩吗?”

 

红莲抬起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看向卫庄,小狐狸的尾巴又蓬又软,软绵绵的蹭了蹭大白虎的下巴。

 

“我好喜欢你啊~我们以后每天都一起玩吧!”

 

白虎吼了一声表示嗯。

 

 

红莲:那我们明天见(◕∀◕)!

 

卫庄:嗯。

 

 

 

————GOOD NIGHT————

 

 

 

 

 


评论 ( 9 )
热度 ( 31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李飞菜刀 | Powered by LOFTER